专业团队
张肖钦

张肖钦律师(高级合伙人)

   
毕业学校: 2001.9-2005.7  北京大学,法学专业,取得学士学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.9-2015.1  中国人民大学,知识产权法专业,取得硕士学位。
专业资格: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资格
  
主要经历:  
      2006.6-2008.5    北京新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,知识产权顾问
      2008.11-2009.12  北京市雨仁律师事务所  实习律师
      2009.12至今  北京市京泽律师事务所  合伙人
  
曾代理了以下比较有影响的案件:  
      商标法、合同法、劳动法
      代理过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知识产权法律事务,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。 近年来承办了一批业内较有影响的商标保护案件,商标涉及“易阳指”、“威登”、“金盾”、 “思诺一舟” 、“高原安”、“卡斯特”等。另常年担任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、大连九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专项法律顾问。
  
 学术成果:
1、《企业字号权构成商标权在先权利的条件》,《中华商标》2013年第12期。
2、《地域因素在商标混淆认定中的意义》,《中华商标》2014年第08期。
  


法院网
仲裁委员会
司法局
首都律师2
商标网1